人氣 18045

再也回不去了!小嫻、何守正戶政事務所正式離婚

#小嫻 #何守正 #嫻正 #婚姻 #婚變 #離婚 #戶政事務所

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/整理報導

小嫻與何守正的婚姻,自去年婚變後,也結束了5年的「嫻正」關係,而時隔半年後,今天(25)兩人正式到內湖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登記手續,正式結束關係。

小嫻與何守正今天中午時,現身戶政事務所,原來是要辦理離婚手續,而兩人神情嚴肅,並未多加交談,接著從承辦人員手中接下文件簽名,何守正先簽名,小嫻也跟著簽,兩人情緒看似皆相當穩定。

小嫻目前為了新戲《女兵日記》,留著短髮造型。 (小嫻臉書)小嫻為了新戲《女兵日記》而剪短髮。 (小嫻臉書)

手續結束後,戶政人員向兩人一人收30元費用,問兩人是否分開付,何守正則拿出100元一起付,隨後拍了拍小嫻肩膀說再見後,人便離開。

而當媒體詢問小嫻,是否有離婚證人時,小嫻哽咽表示,這是雙方的事,不用問誰,從頭到尾都是何守正提離婚,自己就是接受而已,此外,目前正在拍《女兵日記》,所以剛好有事情可以投入,人在屏東很開心,不忘提醒要大家記得收看。至於何守正接受媒體採訪時則指出,我們就是要往前走吧,小嫻是很敬業的藝人,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小嫻的事業,他們拍戲很辛苦。

而小嫻似乎當時沒料到會有媒體,結束後,小嫻還在臉書po文指出,離婚就離婚,為什麼要發媒體來拍?

雖然兩人目前已經正式離婚,但兩人雙方均否認有戀情。

小嫻、何守正2012年時,在美國登記結婚,婚姻持續5年,直到去年12月婚變,因疑似為何守正被爆劈腿健身房女員工,本人則嚴厲否認,是和跟小嫻因想法有差距才漸漸走遠。

另外,其餘原因還包括:何家人對小嫻沒有子宮,無法生育一事相當在意,甚至還拒小嫻入籍何家,加上去年爆發的「毒菇之亂」,何守正的二姊與三姊在臉書針對小嫻,還說何媽媽是「全台最沒尊嚴的婆婆」;且小嫻信妙禪師父,何守正不願相信,也是吵架點之一。

回憶當時小嫻與何守正初結婚時,不惜賣房籌錢赴美找代理孕母求子,同時也因為心疼婆婆年紀大,還要爬5樓公寓,因此曾想要換電梯大樓孝敬婆婆。但最後卻還是走上離婚的結局,實叫人不勝唏噓。

 

 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