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82

影/同是婚變過來人 小嫻想給愛紗抱抱

#地方 #小嫻 #愛紗 #婚變
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/綜合報導
 
愛紗日前驚爆斬斷3年婚姻,斷開偷吃腥夫周洺甫,愛紗在臉書發出聲明,小嫻也在底下留言打氣,她今出席國標舞活動,說看到愛紗臉書嚇了一跳,「如果有機會見到她我會抱抱她,沒人想要發生這種事,想告訴她妳還是很棒,要好好愛自己。」對愛紗的遭遇相當心疼。

小嫻去年也結束和何守正的婚姻,身為過來人,她語重心長的說「身為公眾人物,面對這樣的事情如何自處,要面對媒體還有很多酸民,種種各方面都是壓力。」她對愛紗的處境很能同理,也對愛紗隔空喊話:「妳永遠都是最棒的,不管感情最後呈現什麼樣貌,感情都是兩個人的事,真的不要太自責。」

小嫻為愛紗加油打氣。(記者林怡秀/攝影)

小嫻為愛紗加油打氣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

問她是否有新戀情?她否認「沒有,我的圈子太狹隘了,拍完戲就回家,也許是我沒有對外釋放出這樣的訊息,也沒人幫我介紹對象。」她自認心態還沒準備好,「現在就是先發好人卡,愛情課題真的很難。」表示現在若要發展一段感情,還是先從朋友做起,不想再為愛傷透了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