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93

歐陽妮妮女一路坎坷!為戲休學卻爆資金卡關全面停拍

#歐陽妮妮 #地方 #戲劇 #休學 #女主角

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/綜合報導

歐陽妮妮為了首次挑梁的戲劇「腦波小姐」拍攝,去年11月在戲劇發布會之後,認了已從台藝大戲劇系休學,但現在卻傳出該戲因資金問題停拍,根據「中國時報」報導,「腦波小姐」工作人員上個月沒領到工資,苦悶過年,歐陽妮妮則表示,不清楚劇組狀況,但過年後有拍攝3天,這幾天休息。

報導指出,製作人兼導演謝禮如坦言資金卡關,必須先停工解決問題,但仍希望在預計的3月中下旬殺青;且由於未完成第一集後製,播出平台也遲遲未談定,製作費調度更加困難,歐陽妮妮為該戲休學,卻尷尬卡關。製作人表示對工作人員相當抱歉,但正積極處理中,也希望盡快復拍。

歐陽妮妮為演出「腦波小姐」休學。圖/麗象影業提供歐陽妮妮為演出「腦波小姐」休學。圖/麗象影業提供

「腦波小姐」由歐陽妮妮、張書豪、蔡黃汝等人主演,陳孝萱、黃仲崑也參演要角,劇情結合心理奇幻、電玩打鬥的高規格旗艦戲劇,劇本曾榮獲2011年「文化部劇本獎」第一名殊榮,也獲文化部3800萬旗艦型戲劇補助,麗象影業也將台灣原創劇本走出海外,與特納亞太分公司(Turner Asia Pacific)共同合作,雙方都投入不少資金,但劇中將大量運用動畫及特效穿梭現實與虛擬之間,後製相當燒錢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