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928

小嫻離婚無關宗教小三 吳宗憲: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

#小嫻 #離婚 #婚變 #吳宗憲 #演藝圈

記者李姿瑩╱即時報導

吳宗憲17日到中天錄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再提起小嫻婚變,感嘆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」。他看著小嫻在馬來西亞出外景時,中午吃飯邊吃邊哭,因此了解她婚變一事,也透露知道她離婚的原因。雖然不方便明說,但吳宗憲暗示就是「傳宗接代的事無法解決」。

吳宗憲呼籲外界多給小嫻溫暖。圖/中天提供

吳宗憲呼籲外界多給小嫻溫暖。圖/中天提供

吳宗憲認為,夫妻分開有很多因素,其中因為傳宗接代無法解決,導致問題累積爆發。他用說文解字的方式解釋,「家」就代表房子中要養豬,象徵生養孩子。「但感情的事,旁人無須涉入,只要多陪伴,就當作交了一個很長時間的男友,誰不痛心?」他私下傳訊除了安慰小嫻,也勸她此時「多說無益」。

吳宗憲雖然還沒當阿公,但不否認很希望抱孫。他不會特別要求兒子快生孩子,「但因為我太愛小孩,能有的話,是老天爺給的禮物。」他也歡迎小嫻多來錄影散心,對於小嫻情路坎坷,他直言:「自古紅顏多薄命嘛,但老天爺已經很公平了,你可以朝你自己把事業做好,這比較重要。」但會幫小嫻介紹男友嗎?吳宗憲直呼:「沒那麼快啦。」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