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45

離婚還在進行 小嫻談婚變真正原因

#小嫻 #何守正 #婚變 #離婚

噓!星聞 噓編/綜合報導

小嫻與何守正爆出婚變後,兩人的關係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,而小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也鬆口談論婚變背後的原因。

據「壹週刊」報導,小嫻沒有子宮生育的事情原本與何守正兩人都已能接受有共識,但婆家親人可能無法接受,為此她也努力過,但最後這原以為不會是問題的問題,最後還是演變成問題,對於在爆出婚變後,何守正的姊姊所引發的毒姑(菇)大戰,小嫻覺得是雙方立場不同,換成是自己,也會第一時間維護自己的家人,這點她能夠體會,而小嫻的家人則選擇忍耐,因為說了都是傷害,所以就不要說了。

圖/擷自小嫻臉書

圖/擷自小嫻臉書

小嫻在接受「壹週刊」訪問時透露,結婚後第一次除夕夜無法待在夫家吃團圓飯,當時覺得面子掛不住,到最後從無法接受到接受,與何守正離婚前已分居一年,自己獨居在內湖,男方也會來探望,雙方還是有「夫妻之實」,兩人用自己的方式在維繫感情,但是到了去年9、10月這段感情真的走不下去了,外傳小嫻曾因為何守正與女員工有曖昧,找上女方對質一事,小嫻表示,之後有檢討自己,應該要相信自己的另一半。

最後關於信仰妙禪,小嫻認為當時師父給了她心靈上的支持,讓她懂得自省、懺悔,幫助很大,婚變是雙方都有的責任,兩人沒有在對的時間去處理問題,只想維持表面的幸福,等到爆發開來之後,才驚覺其實問題蠻多的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