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511

何守正婚變兩姐護駕 他點出「媽寶」最大特色

#小嫻 #何守正 #離婚 #許常德 #新奇

記者黃保慧╱即時報導

小嫻與何守正的5年婚姻畫下句點,離婚原因傳得沸沸揚揚,有人指是因為有小三,也有人爆料是因為無法生育,何守正12日發聲明撇婚變無關傳宗接代,文中還感性告白「謝謝妳,小嫻,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,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、照顧你,讓愛情,沒有遺憾。」想不到一番話卻引起眾怒,資深音樂人兼兩性作家許常德不僅開直播針對聲明發聲,也在臉書戳破媽寶的特色。

許常德開直播聊正嫻婚變。(圖/摘自許常德臉書)

許常德12日開直播聊「正嫻」婚變,也談到離婚議題,他虧何守正聲明中講的話「很噁心」,直言:「我覺得一個人會被人家講是『幹話』代表對人性不瞭解而且非常過時,怎麼會覺得講這種話人家會買單,都沒有一些幕僚、朋友幫你看看那個稿子?」

接著又說:「你又不是政治人物幹嘛講話那麼官腔,這時代講漂亮話沒有效果是活該的。」直指何的心態就是想美化自己行為,「如果你心裡那麼想,講出來人家也會信啦,為什麼大家不信還會生氣,就是跟人家想的差太多。」

還爆料,小嫻正和何守正熱戀時,他就在錄影後台問過她:「真的要結?」但他表示這個問題他見到誰都會這麼說,而不是針對她。他認為雙魚座的小嫻在愛情裡會奮不顧身,且她對感情觀相當傳統。不過許常德最後也對2人獻上祝福,強調離婚才最值得恭喜,代表能結束痛苦,展開人生的第二回合。

此外,許常德今早再針對「媽寶」解析:「和媽寶結婚,和媽寶離婚,應該注意什麼呢?注意:不要去怪哪個家人和豬隊友出來替他怪東怪西,那都是必然的流程,你只要注意??這是你遠離媽寶很幸運的一次機會!」

有網友表示不覺得何守正是媽寶,因女方曾說婆婆很疼她,許常德回覆:「媽寶的特色是家人會陸續出來為他罵對方,而且他也不會制止。你有看到女方家人出來說什麼嗎?那是家教的問題。」他也說媽寶最大特色就是「愛的時候,什麼都不管,不愛的時候,更是什麼都不管,他就是沒有管的能力,才叫媽寶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