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751

日圓匯率難測 還有2大風險

#理財 #日圓 #日本 #央行 #黑田東諺 #外匯
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/整理報導
 
近來日圓持續走低,趁著耶誕及元旦假期,去日本跨年的朋友們換匯應該很開心,然而到日本置產則要更當心,日圓匯價近期走低,但是美元仍弱,專家預估日圓可能再升值,另外近期日本央行官員的發言,暗示明年很可能跟隨美國聯準會升息的腳步,淡化利率控制。
 
日圓匯價近期走低,但是美元仍弱,專家預估日圓可能再升值。(好房資料中心)
日圓、日幣、外幣、外匯 (好房網資料中心)
 
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近期在瑞士蘇黎世的演說中承諾會將10年天期公債殖利率風險維持在「0」,而目前貨幣政策的擴張還再持續一段時間。日本央行政策委員會審議委員鈴木人司也曾發言表示,明年的殖利率控制的操作策略有可能會淡化。
 
瑞銀投資主管布朗尼(Erin Browne)指出,由於美國聯準會(Fed)已升息2碼,但是今年美元匯率卻是10年最弱的一年,日圓對美元可能進一步升值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