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716

大家一起來投票  你公司明年會加薪嗎?

#理財 #加薪 #調薪 #賴清德 #行政院
您認為明年會加薪嗎? 歡迎投票發表看法

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/整理報導
 
近期人力銀行調查發現,台灣上班族薪資已凍漲3年,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(12/12)上午與工商團體進行餐敘,針對勞工薪資水準問題,賴清德在會中呼籲工商界支持提高起薪。
 
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工商業大老闆提高員工起薪。(資料照/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賴清德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賴清德今天參加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的早餐會,並在致詞時指出,「拚經濟沒辦法單純只靠政府」,希望企業投資台灣,並提供工作起薪,留住人才。
 
賴清德在會後受訪表示,行政院目前推出多項重大政策,都需要工商業界支持,而社會除了希望加薪外,起薪也希望能提高,也都在今天會中得到正面回應。
 
1111人力銀行最新調查,超過半數上班族3年沒有調薪,更有16%上班族薪資10年沒有調整,整體平均調薪頻率約4.9年,幅度約5%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