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304

房仲全聯會理事長另組「大聯盟」 名嘴提2點質疑

#政策 #林正雄 #全國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 #sway
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/整理報導
 
全國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日前宣示將在11月成立「房仲大聯盟」,向政府發聲,有名嘴認為,已經是房仲全聯會的理事長,卻想另組「大聯盟」,讓人不解,另外已經收掉自家房仲店的人,為何還在連任房仲全聯會理事長?
 
全國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日前宣示將在11月成立「房仲大聯盟」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全聯會 林正雄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房產名嘴Sway在其臉書發文指出,房仲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日前喊出要組房仲大聯盟,令他感到不解,「為何已經是房仲全聯會的理事長,還要另組一個全國聯合的組織?」
 
而且林正雄名下富旺在2013至2015年陸續收掉旗下房仲及代銷,而今林正雄居然還連任房仲全聯會理事長,「一個沒有房仲店的人來當房仲的領導人?」讓他更不解。
 
林正雄倡議調降房地合一稅,也有學者持反對的態度。景文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副教授章定煊認為,低稅率是導致房市泡沫的元凶,現在的房地合一稅上路後,並沒有造成房價崩盤,因此業者現在應該要關心成交量問題,檢討房地合一稅還言之過早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