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417

Kid甜喊許維恩「傻妹」 吳宗憲殺出奪愛?

#地方 #林柏昇 #KID #許維恩 #吳宗憲

記者闕志儒/台北報導

綜藝小天王Kid(林柏昇)21日慶祝32歲生日,緋聞女友許維恩PO出一張寫有「I love you」、「Only you」的照片,而這突然公開放閃的動作,引來粉絲撮合、敲邊鼓,而Kid一句「傻妹」回應許維恩甜度爆表,豈料21日殺出程咬金吳宗憲,趁機攔截告白並向許維恩說「別傻了!妳才是我的傻妹」,此時Kid也反將吳宗憲一軍:「我掩護得好累。」

為何罵許維恩「傻妹」?Kid說,「她就不會用那個美圖App啊!套用組圖套錯,結果就被我罵。」原來「I love you」、「Only you」字樣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,也被外界認為兩人戀情間接曝光,不過Kid依舊端出標準答案、否認兩人在一起,就怕「告白」文字再掀緋聞風波,好在此時吳宗憲出來放煙霧彈,對許維恩也喊傻妹,許維恩敬老甜回:「待在憲哥旁邊我可以傻一輩子!」

Kid的生日願望實際也簡單,「希望能延續好運,別讓成績曇花一現。」而21日晚間是「綜藝玩很大」春酒,他說:「最感動的事,就是憲哥繼續主持。」而吳宗憲主動揪他吃生日飯,讓他覺得很感動,有準備禮物送Kid?吳宗憲也實在,「沒特別要送什麼,太熟了反而…。」被吳宗憲當成「自己人」,Kid認為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