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018

KID服替代役玩很大 辦公室裸下體嬉鬧揚言打手槍

#KID #南投役政署 #替代役 #地方

噓!星聞/綜合報導

KID(林柏昇)今年四月宣個當兵去,目前在南投役政署服替代役,不過現在被爆出在服役期間做出一些荒唐行為,在辦公室裸下體與同袍嬉鬧,還放話要打手槍,更會在通訊群組中怒罵長官。

 

據「鏡週刊」報導,KID在服替代役期間,生活過得很愜意,還出現一些荒唐行為,穿著替代役制服在辦公室內裸下身,騎在一名同袍肩上,旁邊更有人拿著手機拍照,還曾在群組中為歡送一位要退伍的同袍,揚言要在辦公室打手槍。之前他被人檢舉服役期間,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更新近況,他轉貼檢舉公文的照片在通訊群組,不爽大罵髒話,甚至怒罵長官,平時會開著他的賓士車載同袍去夜店狂歡,或是到處吃吃喝喝。

 

KID目前在南投役政署服替代役。 圖/擷自KID IGKID目前在南投役政署服替代役。 圖/擷自KID IG

 

KID在役政署服役如魚得水,有知情人士向「鏡週刊」爆料指出,是因為長官喜歡KID,認為他是藝人,可靠他搏得媒體關注,還要幹部選KID為「績優役男」,這樣表揚會上就會有媒體來採訪,役政署的新聞就能曝光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