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283

難接受摯友雪莉輕生 IU悲痛中斷回歸

#居家 #娛樂 #雪莉 #IU #韓國

聯合報記者李姿瑩/即時報導

雪莉14日輕生辭世,親友深受打擊。姐妹淘IU稍早透過官方推特宣布,全面暫停新專輯回歸行程。IU原本要帶著迷你五輯「Love poem」展開巡演,如今因為雪莉離開,心情大受打擊,公司宣布所有回歸的宣傳將暫時中斷,請粉絲見諒。公司也提到,對於悲痛的消息表示深切哀悼,為故人祈求冥福。

IU過去曾為雪莉寫下歌曲「水蜜桃」,用男性視角稱頌雪莉令人稱羨的美貌和單純。網友群起下載「水蜜桃」懷念雪莉,讓這首2012年發行的作品重回暢銷歌排行榜,今天在音源榜上已經衝至22名。

IU和雪莉私交甚篤。圖/摘自IGIU和雪莉私交甚篤。圖/摘自IG

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