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69

桃園今年前三季每千戶人家有34.4戶購屋 六都最強

#信義房屋 #曾敬德 #桃園

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/即時報導

買氣回溫,六都家戶購屋比均呈現增漲趨勢,今年前三季六都每千戶人家有27戶購屋,高於去年同期每千戶約25.3戶購屋,其中表現最好的仍在相對平價的區域,包括桃園、台中、台南與高雄市,今年前三季的家戶購屋比每千戶人家,多增加1.7~3.1戶人家購屋。

 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由於每個區域的市場規模都不相同,因此用區域內的家戶數可看出市場的相對買氣,統計六都的狀況來看,房價越親民越平價的都會區,相對買氣復甦的力道更為顯著;統計資料發現,區域買氣以桃園最強,今年前三季每千戶人家共有34.4戶購屋,其次則是台中市每千戶人家有31.6戶購屋,第三則是新北市每千戶人家有27.7戶購屋。

買氣回溫,六都家戶購屋比均呈現增漲趨勢。(示意圖/好房網News資料照)桃園八德重劃區。(圖/台慶不動產)

由於買賣移轉棟數今年仍呈現年增趨勢,相對家戶購屋比呈現也是成長趨勢,家戶購屋比比例最低的是台北市,每千戶人家僅19.2戶購屋,反應北市交易低量,房價仍是一般雙薪家庭難以跨越的門檻,同時區域內的房屋老舊也會讓購屋人停看聽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