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824

曹西平爆KID不適應演藝圈 「沈澱休息也是件好事」

#曹西平 #地方 #KID #演藝圈 #當兵

噓!星聞 綜合報導

KID突然宣告要當兵去,而曾在綜藝節目上合作過多次的曹西平,在臉書談論他眼中的KID,更透露其實KID在走紅後,非常不能適應演藝圈,認為他現在去當兵,沈澱休息也是件好事。

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談到KID「KID在四哥的眼裡永遠都是個小孩子,跟他的名字一樣KID,他很感性他很善良他很孝順,有事情也不太願意說出來的人,一切事情都放在心裡」,更談到在KID還沒有紅之前「有時候賺的不夠多或是要急用也會跟朋友借錢度過,他常常都會很謝謝很多朋友幫助過他,等他有知名度他也很樂意把他的知名度,讓朋友來使用或是幫助朋友的生意,常常寄錢回家照顧家人還要幫忙家裡還債」。

曹西平爆KID不適應演藝圈。(圖/擷自曹西平臉書)曹西平爆KID不適應演藝圈。(圖/擷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也指出「KID非常念舊珍惜友情的人,他紅了以後非常不能適應演藝圈,不管好的新聞壞的新聞他都會放在心上,常常都被人家誤解讓他有點點受傷,他也都不願意多做解釋」,對於KID要當兵去,曹西平也送上祝福「沈澱休息也是件好事,可以好好想想未來的規劃,四哥真心祝福你,未來可以看到不同的KID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