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040

曹西平一早氣pupu! 漏蓋公投票欲補蓋被拒 

#地方 #投票 #開票 #選舉 #曹西平

噓!星聞/綜合報導

曹西平24日一早就準時八點去投票,不過由於整個投票作業時間花了一個小時,讓他忍不住抱怨,「一大早受盡折磨罰站」,在投公投票時,他最後才發現自己少蓋最後一張票,想要補蓋卻被現場工作人員拒絕,讓他一早就氣噗噗!

曹西平在臉書透露自己平時都是晚睡晚起,為了投票「我都沒有睡覺,想說八點一到就來了,結果是一大堆人排很久地方又很小,塞滿了人」,接著他抱怨「看身份證看印章連續兩次(第一次檢查是市長議員里長的票)、(第二次檢查是公投的票)」。

曹西平一早投票氣噗噗。(圖/擷自曹西平臉書)圖/擷自曹西平臉書

最後曹西平領了選票,其中「一下子領10張公投票,結果我最後一張跟另外一張黏在一起」、「我沒有看到怎麼辦?我說我要回去再蓋章他們說不可以?為什麼不可以補蓋公投的印章?我並沒有離開現場蓋章的地方就在我旁邊」,結果現場工作人員離他太近,讓他覺得不舒服「我說小姐你可以站我遠一點好嗎,我不想妳們看到我投的公投票,在離遠一點可以嗎她說我們不會看,但是我感覺你們就是會看,我不喜歡你們貼我這近,我又不是老人不用你們教我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