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73

選舉日登場 桃園市長鄭文燦排隊40分鐘完成投票

#地方 #鄭文燦 #桃園市長 #選舉 #投票

聯合報 記者許政榆╱即時報導

九合一選舉投票日今日登場,現任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上午9點20分抵達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所,9點30分接受訪問,約40分開始排隊,由於今日投票人數眾多,不少民眾因公民投票案眾多,拖延領票以及投票時間,鄭文燦在10點20分結束公投,共花了40分鐘完成投票程序。

鄭文燦一早和夫人林俞汝、母親鄭邱碧回一同現身大安國小,鄭文燦受訪表示,八德大安國小一直是我的母校,我的戶籍也一直在這邊,回來自己的故鄉投票,其實感覺特別親切,大安國小圍牆那些畫的交通號誌都是我畫的,我那時候國小六年級畫的,那些不知道還在不在。

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天上午與夫人林俞汝、母親鄭邱碧回現身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。記者許政榆/攝影

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天上午與夫人林俞汝、母親鄭邱碧回現身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。記者許政榆/攝影

鄭文燦說,這個學校(大安國小)很小,我很能了解偏鄉的想法,這學校只有2班,昨天我的國小同學還來幫我助選,讓我很感動,因為國小只有20幾個同學,同一班只有20幾個,大部份都還留在桃園,今天跟家人一起回來投票,不過這裡是我最熟悉的地方,所以大部份鄰居、親戚、鄉親都認識。

媒體詢問昨日是否睡眠充足,鄭文燦笑說,昨天一回到家就睡著了,畢竟忙了兩個月,雖然我精神很好,很耐操,但是昨天一回到家裡就睡著了。鄭說,今天天氣很好、很陽光,很多選民都投完票才要出門,那我想投票是人民的權利,一定要投票,今天感覺應該投票率會,上一屆選舉投票是5成7左右,這一屆應該會有更高的投票率。

由於排隊民眾眾多,一見到鄭文燦來排隊時,不少人爭相上前握手致意,也有熱情民眾帶全家大小和鄭文燦、林俞汝合影紀念,而鄭文燦投票時、民眾也自發讓出空間讓媒體拍照,投票過程十分順利。林俞汝表示,自己的戶籍在蘆竹區,稍晚也會前往投票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