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60

林園投票大爆滿 韓國瑜:鄉親眼神熾熱的

#地方 #投票所 #投票 #韓國瑜

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╱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上午(24日)原本預定10點半要抵達位在林園中學的投開票所,上午8點多,就有大批媒體陸續抵達,在現場守候,隨著時間逼近,也有不少韓迷們,趕來搶看韓國瑜,韓國瑜在上午11點半,在女兒韓冰陪同下現身,現場搶看韓粉民眾,排成兩列,韓國瑜一下車,大家喊著「加油!加油!」

轄區林園警分局也派大批警力在現場秩序維護安全,韓冰穿著大紅色上衣,韓冰說,長輩有交代不能穿黑色,穿的紅色喜氣。

韓國瑜現身林園中學,民眾熱情圍觀,喊著加油。記者劉星君/攝影韓國瑜現身林園中學,民眾熱情圍觀,喊著加油。記者劉星君/攝影

韓國瑜說,這次高雄市人民的熱情讓人感動,不光是感動整個高雄市,我相信全台灣海外華人都在看,鄉親的眼神都透露期待與改變,眼神都是熾熱的,讓人動容,非常感動,王耀裕議員在林園幾10年也沒有看過這樣場面,林園鄉親又是戶籍所在地特別感動。

今天遲到,韓國瑜說,因為有一點點事情處理,過來時一路堵車,今天感覺高雄好像過年一樣,人多車多;韓國瑜說,晚會結束後待命結束到凌晨兩點多,跟幕僚人員一直在討論,很擔心會有突發狀況。

韓國瑜說,今天預計投完票後回到黨部,怕有突發狀況,幾乎大家變成驚弓之鳥,總部在這個部分是非常警惕。

有媒體問到,韓總之前承諾若勝選會到果菜市場夜宿。韓國瑜說,晚上開票輸贏都還不知道,若有機會當上高雄市長,就職第一天會睡在果菜市場,代表君子不忘本,飲水思源,吃果子拜樹頭,跟攤商、跟廣大農民,水果蔬菜承銷在一起;韓國瑜說,一切謙虛地看待所有結果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