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891

西門町好樂迪大樓交易 3名投資客各賺百萬

#西門町 #好樂迪 #投資 #地方 #商圈

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 /綜合報導

上櫃全銓租賃公司2016年底出脫台北市好樂迪大樓,傳內線交易,檢調傳喚黃姓、洪姓、鄭姓投資客到案,他們認罪,獲起訴求減刑;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證交法罪判黃1年8月、判洪、鄭各1年6月,3人都緩刑2年,犯罪所得沒收。可上訴。

全銓租賃2016年12月發布重訊,指公司預計以22億元處分西門町西寧南路的好樂迪大樓,預計利益則為10.95億元,全銓委託曾姓經紀人出售,不過,檢調查出交易案疑有內線交易情事,啟動調查。

圖為台北地院。記者王聖藜/攝影

檢調查出,曾姓房仲受託後四處找買家,有一次與洪閒聊,洪在重訊還沒公布前,買賣全銓股票,一名楊姓婦人參與交易,訊息被轉知黃、鄭,黃、洪、鄭3投資客分別在2016年12月20日至30日間買入全銓股票,黃獲利241萬元、洪獲利118萬元、鄭獲利111萬元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