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9653

文華苑豪氣鄰居 新居裝潢連行道樹也包了

#租售 #文華苑 #陳泰銘 #行道樹 #豪宅
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/整理報導
 
十大豪宅之一的「文華苑」,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陸續買下4戶,引起市場騷動,只是這位大老闆除了出手豪邁,對於裝潢也很大方,有一財經雜誌披露,陳泰銘也將文華苑四周部分行道樹,都納進裝潢施工的範圍。

文華苑。(圖翻攝自Google Map)
文華苑。(圖翻攝自Google Map)
 
《財訊》報導,陳泰銘大手筆買下文華苑4戶,主要是子女漸長,方便日後同住。報導指出,陳泰銘已經把文華苑行道樹也納入裝潢項目,預備斥資百萬元更換社區部分行道樹,而鄰居也樂觀其成
 
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今年初才曝光共持有3戶「文華苑」,分別是3樓2戶及11樓1戶,今年6月又買下11樓1戶,等於將3樓、11樓都納入名下,不用與鄰居共享一層樓,更有隱私權。
 
「文華苑」位在台北市慶城街,住戶共26戶,每戶265坪起跳,也是全台管理費收費最高的住宅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