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019

陳泰銘買第8戶文華苑 每坪215萬創新高

#租售 #文華苑 #豪宅 #陳泰銘

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/台北報導

最新實價揭露,被動元件大廠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再買進一戶文華苑,位於13樓,總價6.07億元,每坪約215萬,單價創該社區新高。累計陳泰銘手上已有八戶,追平精英電腦前董事長蔣東濬的八戶。

 

與蔣東濬包下6成戶數

文華苑位於北市慶城街、文華東方酒店旁,總戶數僅26戶,一層兩戶,合計陳泰銘、蔣東濬手上已達16戶,已占社區六成。

文華苑位於北市慶城街、文華東方酒店旁,總戶數僅26戶。(聯合新聞網)

根據實價資料,陳泰銘從2016年6月買入文華苑,第一戶11樓,總價5.11億,五個月後,再砸下10億餘元一口氣買下三樓兩戶,然後在2017年初,把11樓另一戶也買下。

過去兩年,陳泰銘又以旭泰新、旭昌興等公司名義,分別買下2樓、9樓及13樓。他似乎偏好整個樓層買下,除了3樓、11樓包下整層外,今年3月他再買下13樓另一戶,文華苑已有三個樓層都是陳泰銘持有。

實價顯示,陳泰銘較早買進的13樓戶,去年4月取得,總價約5.66億,每坪單價約201萬,最新買進的13樓戶,總價上升到6.07億,每坪達215萬,相較去年的同樓戶,陳泰銘多花了4000多萬,單價也上漲了約6%。

陳泰銘擁有八戶,並不是文華苑最大戶。先前持有文華苑戶數最多的是蔣東濬,他是文華苑原始住戶,在陳泰銘大舉買入文華苑後,他也以睿信投資和歐企投資出手搶進,共持有九戶,現在賣一戶給陳泰銘,手上仍有八戶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