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190

跟勝文當鄰居! 王力宏疼老婆買豪宅

#地方 #預售 #王力宏 #帝寶 #吾疆 #豪宅 #仁愛路三段
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/整理報導
 
今年出道滿20周年的音樂才子王力宏,過去曾在台灣置產,2006年為了孝敬母親與外婆,砸5000萬購入位於忠孝東路二段的國庭,以節儉出名的他,過去曾被粉絲笑「家徒四壁」,而最新一期的週刊報導指出,王力宏為了家人,砸了四億多元買帝寶旁的頂級豪宅「吾疆」送給老婆,跟連勝文、小S當起鄰居。
 
出道甫滿20周年的音樂才子王力宏,傳出買下仁愛路三段的豪宅送給老婆。(翻攝自王力宏臉書
出道甫滿20周年的音樂才子王力宏,傳出買下仁愛路三段的豪宅送給老婆。(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 
根據壹週刊報導,王力宏在準備結婚前,就低調買下位於仁愛路上每坪兩百萬元的豪宅「吾疆」,還將房子登記在老婆名下,讓人直呼好羨慕。位於仁愛路三段的豪宅吾疆,與帝寶比鄰而居,去年四月王永慶王文洋就以每坪250萬的天價買下十一樓,加上6個車位,實價登錄高達4.8億元。除了有富豪王文洋當鄰居,藝人許慧欣和老公Dennis也是吾疆住戶,全棟住戶非富即貴。
 
王力宏過去也曾在台置產,為了讓外婆、媽媽住的舒適,他買下由僑聯建設投資興建的豪宅「國庭」,在2006年對外公開銷售時,開價每坪58~62萬元,王力宏當時則以5000萬買下74坪高樓層,看上這裡步行兩分鐘即可到達善導寺捷運站,加上學區、市場的便利性,同樣也受王世均、洪曉蕾夫婦青睞。
 
忠孝東路二段中古行情過去每坪僅40至50萬元,不過根據房仲網站資料顯示,目前「國庭」出售的物件總價為11800萬元,每坪單價來到107萬元。房仲業者曾分析,華山特區經常舉辦各類藝文活動,但周邊豪宅建案稀少,「國庭」未來增值性強,買氣也持續看漲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