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320

不只有王如玄! 連勝文.蘇嘉全因選舉搬家

#租售 #連勝文 #王如玄 #蘇嘉全 #農舍 #帝寶 #軍宅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政治人物住家不只講求風水,就連太高級、太便宜,都能引起廣大輿論迴響,2014年連勝文為擺脫「權貴」形象,決定搬離指標豪宅「帝寶」,近日王如玄又因投資房地產惹議,只能搬出職務宿舍。其實政治人物因選舉而被迫搬遷的例子並不少,4年前蘇嘉全也曾因屏東農舍問題遭撻伐,最後只能將農舍捐出平息風波。
 
王如玄並非第一個因選舉而被迫搬家的候選人,連勝文、蘇嘉全早有先例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王如玄並非第一個因選舉而被迫搬家的候選人,連勝文、蘇嘉全早有先例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 
曾稱自己「選副總統選到沒有房子住、流落街頭」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,因多次投資軍宅惹議,為挽回社會觀感,日前火速搬離與丈夫居住的杭州南路宿舍,將暫居新店繼續當租客。
 
不過王如玄並非第一個因為選舉而被迫搬遷的候選人,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,連勝文也曾因居住在「帝寶」而被貼上權貴的標籤,為此連勝文亦決定搬家,與妻子蔡依珊搬至連戰夫婦所居住的「一品大廈」,就盼能平息外界的批評聲浪。
 
無獨有偶,其實4年前的總統大選中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也曾因為房地產而惹上麻煩,當時蘇嘉全因持有屏東「豪華農舍」頻頻登上媒體版面,更因農舍中設有噴水池、涼亭等設備,備受輿論批評。最終,蘇嘉全也因此將農舍、農地無條件捐給屏東縣長治鄉公所,才讓選情即時止血。
 
政治人物持有房地產不斷被放大檢視,也與民眾對炒房、高房價的負面觀感息息相關,對此,王如玄日前向媒體透露,其實自己買賣房地產絕對沒有利用特權、關說,只是因為社會觀感問題,才會決定搬離居住多年的宿舍,顯見政治人物無論住在什麼風水寶地,都沒有「好觀感」來得實在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