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375

豪宅社區重「門」面 要價不斐!

#居家 #豪宅 #社區 #維安 #保全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整理報導

豪宅社區重門面,除了外觀,實質的安全效果更重要,專家指出,許多豪宅使用的「防暴門」安全性更高,只是價差很大,從3萬到近30萬元的產品都有。而社區的保全人員也是門面之一,體格好的保全讓人更安心。

豪宅社區重門面,除了外觀,實質的安全效果更重要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影)豪宅社區重門面,除了外觀,實質的安全效果更重要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影)

日前新竹合庫搶案的歹徒在闖入民宅時對大門連開了7槍,有建案經理就表示,許多豪宅建案訴求安全性,會配備堅硬且厚度足夠的「防暴門」,而防暴門的種類繁多,便宜的3萬就有,高端的產品近30萬,對於防止暴力入侵都有一定效果,搭配好的門鎖會更安全。

基層員警則表示,就算是一般的喇叭鎖,除非歹徒使用散彈槍,否則要用一般手槍破壞其實有難度,民眾如遇到緊急狀況通常還有時間報警,警察會快速抵達現場救援。還有業者提醒,豪宅的防暴門是防止「暴力入侵」,不是防止「爆炸」的門,所以遇到緊急災難時,不是有這道門就萬事俱足。

好房網TV直播節目「欽差大人辦案啦」主持人田大權也指出,社區為了門面好看,常特別請來體格好的保全人員讓住戶安心,但他也提到,通常是新社區會有這樣的服務,常常在三五年後,年輕小鮮肉就變成中年大叔;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則說,社區保全的挑選受制於管委會,通常因經費考量汰換,畢竟年輕氣壯的保全收費比較貴。而豪宅的保全人員多挑選有特勤、海陸背景的人員,提高安全層級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