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6131

好的保全很加分 但出包就要賠慘慘

#居家 #保全 #大樓 #社區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整理報導

大樓保全不好當,保全失職的狀況其實相當多,先前有業者因漏看5秒鐘的監視器畫面,就賠償了住戶25萬的損失。而專家也說,可靠的保全很重要,對住戶來說安全、安心,對整體社區還具保值效益。

大樓保全不好當,可靠的保全對居民來說很重要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)大樓保全不好當,可靠的保全對居民來說很重要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)

大樓保全不好當,保全失職狀況相當多,像是曾有新聞報導,竊賊佯裝住戶說忘了帶鑰匙,要借鐵鎚跟螺絲起子,還不熟面孔的菜鳥保全竟然就借給對方,最後判賠住戶74萬,另外還有竊賊趁著車庫鐵門關上時闖入偷車,甚至是漏看監視器畫面,5秒鐘的時間,竊賊俐落翻牆,偷走金飾、勞力士,最後保全得賠償業主25萬的損失。

花錢請了保全或安裝保全設備卻沒發揮作用,聯晟法律事務所表示,保全系統之消費者委任保全公司時,一般都會簽訂定型化契約,宵小闖入,保全業者在作業上有所遺漏,沒注意到或是應注意而未注意,就有過失問題,按約須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
台北市建管處處長陳煌城也在接受本刊訪問時指出,完善的安全管理已成為許多購屋人指定選購的要素,不但房價較鄰近社區高,也是社區保值及增值的良好方式。另外,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則說,「社區三保」即「保全、保潔、保固」,這些物業管理最基本、最重要、最務實的面向,可以有效提昇房屋價格。

從愛情到婚姻,如何打造心中成家藍圖呢?
暢銷作家【女王免費講座】來啦!
立即報名>> https://goo.gl/So9p61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