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164

找不到租屋看板?雙北租屋看板大不同

#政策 #中古 #租售 #地方 #永和 #台北市 #雙北

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台北報導

常有人在網路上發文尋找實體租售屋看板,但由於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盛行,例如好房快租APP、好房快租等網站,都隨時可張貼與搜尋租屋資訊,導致實體租屋看板逐漸沒落,尤其是台北市幾乎已全面淨空,只留下部分看板作為政令與公益廣告宣導使用,不過有趣的是,新北卻仍可見實體租屋看板,讓不少民眾好奇為什麼有此差別。

實體租屋看板越來越少,讓需求民眾只能上網求助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 

租屋需求。(翻攝自google網站)

根據台北市1999市民專線專員表示,目前台北市廣告看板,只留下少數作為宣導政令與公益廣告使用,所以現在已無提供出租任何廣告看板,若有需求則需轉往捷運或其他私人單位洽詢。

北市府的看板只保留政令宣導與公益廣告使用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北市廣告看板僅用於政令宣導與公益廣告
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台北市租屋看板僅剩捷運與私人出租可張貼廣告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租屋廣告看板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新北市永和區公所工務課課長劉廉中表示,自民國99年新北市升格為直轄市後,廣告看板的管理權責交由新北市府養工處負責,之後於民國102年時做了市場調查,發現有許多廣告看板屬於閒置狀態,之後新北市也已逐年撤除,但體恤新北市民仍有許多年長者不熟悉網路操作,所以目前仍會保留部分看板。

以永和區為例,已從全盛時期的35座廣告降至現在的17座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租屋廣告看板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租屋廣告看板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未來實體租屋廣告看板只會越來越少,所以民眾若有租售屋需求,轉向網路或求助相關仲介會比尋找實體廣告看板來的輕鬆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永慶美女林思琪使用好房快租APP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