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042

泳渡澎湖灣 逾1600名好手創紀錄

#地方 #泳渡 #澎湖灣

中國時報 記者陳可文/澎湖報導

泳渡澎湖灣今年最熱鬧,「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-澎湖灣」22日登場,號召全台1600多名長游好手征服澎湖海泳,活動代言人消防泳后鄭莛芸、鐵人三項美女李詹瑩也跨海挑戰新紀錄。

今年中秋節澎湖海泳最過癮,配合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年會首次移師台灣澎湖舉行,澎縣府擴大舉辦泳渡澎湖灣活動,精心策畫為期5天的水上嘉年華會。

泳渡澎湖灣今年最熱鬧,「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-澎湖灣」22日登場,號召全台1600多名長游好手征服澎湖海泳。(陳可文攝)泳渡澎湖灣今年最熱鬧,「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-澎湖灣」22日登場,號召全台1600多名長游好手征服澎湖海泳。(陳可文攝)

一連2天泳渡澎湖灣重頭戲,賽程分為5公里泳渡組、2公里挑戰組、500公尺體驗組。22日挑戰組及體驗組率先在觀音亭海域下水,23日5公里泳渡組從西嶼鄉大果葉出發往回程游,這是泳界譽為台灣最刺激、最具挑戰、長度最長的海泳賽事,水中美景更是亞洲之最。

已舉辦10多年的泳渡澎湖灣活動,去年礙於颱風臨時喊卡,今年盛大舉辦,吸引了全台1600多名游將熱情響應,創下歷年來報名參賽人數新高。

縣府特別邀請鐵人三項水中嬌蛙李詹瑩、金牌消防泳后鄭莛芸跨刀擔任活動代言人,原計畫鄭莛芸將攜伴搜救犬巧克力一起挑戰2公里海泳,詎料狗兒臨時身體微恙沒下水,圍觀民眾好失望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