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94

日月潭萬人泳渡 外國客止步

#地方 #日月潭 #泳渡 #新奇
中國時報記者廖志晃、林心柔/南投報導
 
2020日月潭萬人泳渡將於9月27日登場,7月11日上午8時起開放網路報名;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表示,今年因防疫考量,不開放國外來台的泳客參加,報名須5人成隊,限額2萬人;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限額3000人,額滿為止。
 
第38屆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將盛大登場,南投縣政府8日於日月潭雲品酒店舉行說明會,陳正昇表示,萬人泳渡將在9月27日登場,9月26日則是「2020第6屆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」,錦標賽除了原挑戰組,將新增競賽分齡組,以培養更多國內基層選手,開賽前新增SUP立式划槳3000公尺競速賽。
 
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(右三)等人一同啟動第38屆日月潭萬人泳渡報名。(林心柔攝)
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(右三)等人一同啟動第38屆日月潭萬人泳渡報名。(林心柔攝)
 
今年,縣府與茂德科技合作創新研發GPS安全定位系統,導入水域安全及賽事計時,將在錦標賽中由500位選手做實戰測試,透過系統定位並監控參與者個人生理狀況,大幅縮短意外事發的搶救時間,且縮小搜救範圍,有效保障參與者的生命安全。
 
雲朗觀光海外事業處總經理張倚蘭表示,雲品溫泉酒店在萬人泳渡期間前一周,將號召潭區飯店一起推動活力運動周,並在雲品展出歷屆的泳帽、毛巾和照片,泳渡隔天舉辦淨潭活動,希望號召更多泳者與企業商家響應。
 
另外,今年首度聘任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教授趙榮瑞、國立清華大學教授林貴福,及國立台東專科學校教授陳裕鏞等3人,為泳渡導入運動科學及運動生理研究分析統計,提供大會對於參與者進行相關數據分析統計研究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