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15

桃園地景藝術節 多元又精采

#地方 #地景藝術節 #美食 #活動

中國時報 記者呂筱蟬/桃園報導

桃園地景藝術節踩街22、23日登場,首日桃園姊妹市日本香川縣、宮崎縣專業團隊演出,宮崎縣帶來從江戶時期流傳至今的「日向笑福舞」;另一團「Bonkura+香川縣立高松西高等學校書法社團」,跳著結合書法的盆栽體操舞蹈,獲得民眾喝采;另外,楊梅、龍潭8社區於桃園地景藝術節期間,推出7菜1湯客家風味桌餐,呈現客家美食。

桃園在地「金鴻醒獅團」則展現舞龍舞獅表演;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演出「歡慶傳響─舞將巡」,描述家將騰雲駕霧祈佑良民的情景;台灣戲曲學院台灣特技團,則以「海洋世界」為主題,遊行人員化身各式各樣的魚群,利用鐵圈與獨輪雜耍前行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甘嘉雯攝) 

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於立委陳學聖爭取經費及搶會勘收割等,頗有微詞。(甘嘉雯攝)

踩街活動也邀請市內15個社區團體參加,各區選手從數月前就開始彩排準備精益求精,連服飾細節都下了許多功夫,展現了桃園豐富多元的藝術型態。23日則有高中職競賽團隊登場,歡迎民眾前往富岡體驗精采演出。

市長鄭文燦指出,富岡有車站、老街、伯公岡、民生池、富岡鐵道藝術園區等景點,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,市府舉辦桃園地景藝術節,也進行城鄉改造,以新的方式呈現既有的歷史文化,讓更多人發現桃園魅力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