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045

資產活化「房東房客一家親」 國泰副業拓展快速

#國泰 #健檢 #月子中心 #國泰商旅 #飯店 #觀光 #健康照護 #租售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國泰建設今年成立滿50周年,近年已經陸續成立國泰商旅、國泰健康管理,跨足觀光飯店及健康照護產業等,其中,商旅的部分,2年內在北市開了3家據點,目前全台也有5家健檢與產後之家,10月底首家健康照護「VOLVING沐頤」也將在台南開幕,新事業拓點速度能這麼快,主因是地點多由國泰既有資產承租改建,房東、房客一條鞭整合,獲利效益驚人。

國泰建設近年跨足商旅、健檢及健康照護事業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國泰商旅旗下第1個品牌HOTEL COZZI逸品,是由商辦大樓改裝。(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/攝影)

2020年時全台健康產業將達2467億元,國泰集團看準健康管理、健康安全餐食、運動健身及心靈健康的發展潛力,成立國泰健康管理,除了已經營運的健檢中心、產後護理之家,也正式跨足健康照護事業,以健康為主軸包含預防醫學、餐廳、體適能、SPA的4大元素,打造「VOLVING沐頤健康概念館」,第1家預計10月底在台南市中西區開幕。

國泰集團因持有的不動產龐大,尤其在北市觀光飯店競爭激烈之中,子公司國泰商旅以承租集團的商辦大樓並進行改裝,完全可省下土地取得、興建與時間成本,去年國泰商旅推出2個飯店品牌,包括「HOTEL COZZI和逸」目前有民生館、忠孝館2據點,「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」首間則座落於敦化南路,未來5年內計劃全台開出8家飯店。

包括「HOTEL COZZI和逸」台南館,預計明年第1季可完工試營運,接著還有高雄館也將開幕。至於國泰敦南、內湖健檢中心及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台南會館、VOLVING沐頤都是國泰集團的資產,由於相關新事業已經成熟並開始發展,目前已經朝向尋找非集團的物件,進行承租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