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75

租金昂貴難敵疫情 台北福容一館9月熄燈

#租售 #居家 #租金 #觀光 #飯店 #福容大飯店 #停業 #建國南路
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/綜合報導
 
疫情肆虐將近一年半,嚴重衝擊觀光旅宿業,福容大飯店21日宣布,經營15年的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將在9月1日起停止營業。
 
福容大飯店聲明表示,各種產業中首當其衝的,正是飯店旅遊業,他們努力撐過了2020年,仍然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相信能度過難關,沒想到,2021年卻迎來更大的風暴。
 
福容大飯店宣布台北一館自9月1日起結束營業。圖/取自福容大飯店臉書粉絲專頁福容大飯店宣布台北一館自9月1日起結束營業。圖/取自福容大飯店臉書粉絲專頁
 
在疫情蔓延下,大環境持續惡化,龐大的租金成本,讓無以為繼的運營更顯沉重。福容與台糖十五年租約,即將於今年九月到期,幾經評估考量,他們無奈決定不再續約,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終止營業。
 
福容大飯店表示,雖然福容台北一館租約到期終止營業,但福容連鎖全台其他據點,仍然繼續提供各項服務。凡持聯合住宿券、連鎖餐券或其他與福容大飯店相關票券之消費者,可持續前往其他分店用餐及住宿或是申請退券,相關員工則將安排至其他分店或麗寶集團等相關企業服務,不會影響員工權利。
 
雖然結束台北一館營業,但福容大飯店也預告,已經規劃在捷運圓山站西側公辦都更案,花博對面場址興建飯店,台北一館停業並非意味著福容退出台北飯店市場,而是整裝待發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