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14

五星級飯店雲集 西門路超級戰區

#地方 #商圈 #飯店 #西門路 #陸客 #旗艦 #中西區

記者程炳璋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觀光潛力十足,市區成為五星級飯店的超級戰區,光是中西區西門路一段今年3家五星級飯店毗鄰而居,除了最早成立的大億麗緻、今年9月開幕的晶英酒店,國泰集團的台南和逸商旅明年初加入戰局,9日舉辦徵才活動,媒合率6成。

國泰集團將在西門路上開設五星級飯店,9日進行徵才面試。

台南市號稱台灣的京都,陸客、國際旅客觀光人數逐年攀升,飯店需求量增加,讓業者看到商機,鬧區成立10年大億麗緻酒店,今年起陸續有5星級飯店開幕,晶英酒店上月正式開幕,東區老爺酒店預計年底開幕,國泰集團台南和逸商旅飯店釋出200個職缺。

其中西門路一段成為飯店主戰場,大億麗緻、晶英、國泰商旅3家高級飯店,規模相當,國泰集團台南和逸商旅擁有222間房,是集團在台灣的旗艦級飯店,業者計畫以國際旅客為主要客群,明年初開幕,目前已與日本旅行社合作。

國泰集團9日徵才職缺包括客務副理、飯店經理、房務員、廚師、安全員、工程師、會計主任、資訊主任,徵才會場打破傳統「市集式」布置,現場設計如高級飯店的大廳,媒合率約6成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