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442

高雄富野酒店周五開幕

#富野酒店 #觀光 #飯店 #陸客 #地方

記者黃冠穎/台北報導

旗下有高野、富野兩品牌的富野飯店集團,11日將舉行高雄富野度假酒店開幕儀式,其中宴會餐飲部分,將交由御頂餐飲集團旗下日富人文餐飲企業經營,也是台東飯店王「富野」與台南餐飲王「東東」的首度策略合作。

富野前九月營收5.5億元,年減10.8%,高雄館開幕後,分散市場布局(圖/截取自臉書高雄富野度假村)高雄富野度假村(圖/截取自臉書高雄富野度假村)

高雄富野是富野集團首度插旗西部大城市,對調節業績淡旺季可望發揮不小的效益,屆時富野董事長劉清郎、總經理,以及日富董事長李日東、董事周文保等人均可望列席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本次富野合作對象來頭不小。御頂餐飲集團是「泛頂鮮101集團」透過光電廠宏森借殼上市之後,所成立的新公司,主要股東是台南擔仔麵集團,以及台南餐飲龍頭「東東」,目前御頂已併入台南擔仔麵的股權,未來可望逐步整合更為完整的大型集團。

富野集團目前有七家飯店,富野溫泉休閒會館、高野大飯店、台東富野度假酒店等三家位於台灣,占台東總房間數16.5%,加上花蓮富野度假酒店,穩居東台灣飯店霸主。

富野另在武陵經營武陵山莊、武陵富野度假村等兩處,西部目前僅有一家嘉義富野度假酒店,高雄富野將是集團第一家位於六都的飯店。

高雄富野分為親子旅館、汽車旅館兩個區域,擁有211房,以及大型宴會廳和親子樓層,鎖定國民旅遊市場。

富野前九月營收5.5億元,年減10.8%,主因是陸客衰退,以及今年多次連假遇上颱風,嚴重衝擊訂房狀況,不過,等到高雄館開幕後,透過持續分散市場布局,可望舒緩東部旅館業績震盪太大的問題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