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916

搶屏北觀光商機 2旅館加入戰局

#觀光 #旅館 #飯店 #夢想 #地方

記者翁禎霞/屏東報導

投資超過6億元的鮪魚家族飯店屏東館昨天開幕,由於屏東市已十多年不曾有新飯店進駐,今年不但有鮪魚家族進駐,薇米文旅也搶進,業者看好屏北潛力,順勢推升旅宿市場進入戰國時代。

薇米文旅走優雅文青風,預計過年前正式開幕,搶食觀光大餅(記者翁禎霞/攝影)

鮪魚家族飯店總經理黃美容表示,過去業界多半把重心放在屏南,不過屏北地區其實潛力十足,包括農業生物科技園區、原住民文化園區、屏東大學、大仁科大都在附近,琉璃吊橋也不遠,只要有好飯店進駐,客人就不必再遠赴高雄。

鮪魚家族飯店是第一家進駐屏東市區的四星級飯店,有184間房,並有中式餐廳、會議廳及輕食館,試營運迄今,住房率逐步提升,飯店喜宴排至明年2月。

同樣也是今年進駐屏東市的薇米文旅,走的是優雅文青風,並以四星級的備品服務,目前仍在試營運,已讓消費者印象深刻,飯店預計過年前正式開幕。

總經理郭宥婕是屏東人,從小就有經營飯店的夢想。她說,屏東市距離三地門等原鄉旅遊路線並不遠,屏北旅遊及市區自由行其實非常值得開發,只要有好旅館,客人就會留下。

這兩家旅館剛好都位於屏東市民族夜市附近,為許久不動的屏市旅宿市場注入一股活水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