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32

Fed升息節奏 可能因美大選而打亂

#Fed #升息 #美國大選 #理財

編譯鍾詠翔/綜合外電

金融市場雖已對美國聯準會(Fed)在12月升息的展望做好心理準備,但如今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比原先預期還要緊繃,也使選後爆發計票爭議的風險升高,這可能會打亂Fed的升息節奏。

金融市場雖已對美國聯準會12月升息好心理準備,但總統大選結果恐生變數(圖/好房資料中心)美國聯準會公布QE3量化寬鬆政策,但央行降息機會不高(圖/好房圈資料中心)

美國8日將舉行總統大選,巴隆周刊報導,若選舉引發爭議,投票結果無法在9日出爐,市場可能會因此陷入動盪,進而改變Fed的升息步調。

BMO資本市場公司分析師葛雷哥里4日表示,Fed的11月決策聲明與美國10月就業報告顯示,美國離12月升息又近了幾步,但本周的總統選情可能會讓Fed升息步伐又倒退幾步。

2016美國總統大選專題美國大選眉角多 「六大關鍵字」一次看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