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09

甄珍為韓國瑜爽捐100億?網酸:高雄真的發大財了

#韓國瑜 #甄珍 #捐款 #高雄 #地方

噓!星聞 綜合報導

今天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參加「公益大使暨公益捐款活動」,活動中還邀請到甄珍擔任大使,而甄珍也是首位無償擔任高雄公益大使,她更當場捐款。值得注意的是,昨天下午有網友擷圖放上PTT,並提到:「媒體剛剛報導甄珍捐出100億,無償擔任高雄公益大使,不知道甄珍有答應了嗎,還是這次也是要看到新聞才知道」。消息一出,讓網友相當震驚。

網友們紛紛在PTT該篇文章底下推文表示:「甄珍為了韓導梭身家了? 」、「真的假的??」、「看新聞發現身家多100億」、「還有100億劉家昌不就氣到快中風」、「郭台銘:哇比我還有錢」、「誰這麼有錢可以捐到100億給一個城市...」、「高雄真的發大財了」、「高雄負債有救了」,還有網友調侃說:「支票只寫100萬,希望快點補足到100億」。

甄珍為韓國瑜爽捐100億?網酸:高雄真的發大財了。(圖/擷取自PTT)甄珍為韓國瑜爽捐100億?網酸:高雄真的發大財了。(圖/擷取自PTT)

據悉,甄珍25日出席活動,無償擔任高雄公益大使,當場捐出100萬元給弱勢家庭孩子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