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190

板橋下水道氣爆! 3工人炸傷送醫

#地下水道 氣爆 工人送醫 #交通
好房網News記者陳欣怡 / 報導
 
今日早上8:44分,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與溪城路口麥當勞前發生下水道氣爆意外,工人在實施地下管線施工時,下水道人孔蓋突然噴飛爆開,造成3名工人受傷。59歲賴姓男子傷勢嚴重,意識模糊,全身百分之60二度燒燙傷,另外2名男子則是全身百分之36、40二度燒燙傷,意識清醒,3人皆送往醫院救治中。
 
板橋區溪城路63號,工人地下管線施工時,下水道人孔蓋爆開造成3名工人受傷。
板橋區溪城路63號,工人地下管線施工時,下水道人孔蓋爆開造成3名工人受傷,
 
 
 
據了解,3名工人才剛開始工作,正準備進行人行道鋪面工程,尚未有人進入下水道,就發生人孔蓋噴飛爆炸的意外,造成3名工人受傷。其中53歲吳姓男子臉、四肢共40%灼傷;59歲賴姓男子臉、上半身共60%灼傷;
另一名60歲男子則上半身共36%灼傷,3人雖意識都清醒,仍需住院插管觀察。
 
 
 
由於爆炸威力相當驚人,連帶炸破一旁博愛街的工廠屋頂,也造成一旁的麥當勞屋頂震壞、三樓窗戶破裂,另外也波及一台轎車,造成擋風玻璃被爆炸的柏油路面碎塊攻擊,因此碎裂,所幸無其他民眾受傷,詳細氣爆原因仍待釐清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