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697

好房網TV/年前除舊佈新 達人教您這樣做 

#好房網TV #欽差大人 #欽差大人辦案啦 #田大權 #楊欽亮 #何政熹 #裝潢 #裝修 #居家

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/整理報導

農曆新年將至,家家戶戶除舊佈新迎接新年,房子裝潢也不能馬虎,只是距離新年尚有1個月的情況下,現在才開始裝修房子雖然有點急迫,木工、泥做、水電這類恐怕已經來不及,不過輕裝修類工程現在仍有機會。

想趕在過年前裝修好房子,輕裝修類工程完工機會較大。(好房網TV)欽差大人(好房網TV)

直播看不過癮?訂閱〝《欽差大人辦案啦》〞看更多→→https://goo.gl/8W5g81

農曆新年將至若想趕在新年前裝修完房子,輕裝修類的工程,比較會有機會,至於大興土木類的工程恐怕就來不及在新年前完成,如:木工、泥做、水電這類,永慶居家中心經理何政熹指出,應改做設計評估工作,年後再規劃會比較合適。

除了時間趕工問題外,想在過年前找到師傅,經驗老到的好師傅恐早在2個月前就被約完,現在要找也是有師傅,只是就非最頂尖,建議溝通期、備貨期和施工期還是要有1週以上。

至於,輕裝修類工程完工機會則較大,包括像:油漆、壁紙、窗簾、沙發布套、簡單系統櫃等,工程期相對短,在溝通上也較容易,何政熹指出,輕裝修類工程訂貨、訂料加上施工,大概3個星期即可完工。

他也舉例幾個相對簡易的裝修例子,例如:組裝簡單的系統櫃、收納、置物櫃,或可以將牆壁換上防燄壁紙,窗簾訂貨到貨大概2個禮拜,透過粉刷、貼紙、彩繪作畫牆壁,且隨時可更換,視覺感與風格不僅馬上煥然一新,也相對輕鬆容易完成。

============

2018房產趨勢
田大權:我來精準分析
立即訂閱好房網TV,周周還抽100杯咖啡
https://goo.gl/3BQnKS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