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284

好房網TV/有錢不一定就高大上 這樣做才能搞懂行情

#好房網TV #欽差大人 #欽差大人辦案啦 #田大權 #楊欽亮 #何政熹 #裝潢 #裝修 #預算 #居家

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/整理報導

房屋裝潢項目繁多,除了該考量品質之外,預算也不能少,但究竟預算多才是合理呢?專家建議,太高或太低的預算都會讓品質風險增加,掌握合理區間範圍的價格才能將預算與品質風險做到最好。

裝潢前與師傅做事前的溝通與施工項目羅列相當重要。(好房TV)欽差大人(好房TV)

直播看不過癮?訂閱〝《欽差大人辦案啦》〞看更多→→https://goo.gl/8W5g81

大多數人一輩子的裝潢經驗一隻手算的出來,因此對於裝潢一坪要多少錢沒有概念,若是奉行「一分錢一分貨」做為原則來做裝潢的話,預算低必然存在一定的風險,但要是預算過高,通常主因為材料成本高、稀有,或採用進口產品,除讓荷包大量失血外,在材料在市場上反而不易取得,都會拉高品質的風險

根據永慶居家中心的調查指出,裝潢其實都有一定的合理區間範圍,掌握合理區間範圍的價格才能將預算與品質風險做到最好。

而以細項的相對合理預算來看,連工帶料一坪瓷磚磚約在6500~7500元、拋光石英磚鋪貼因技術門檻較高在7000~8000元、木作置物高櫃一尺6500~7500、平頂矽酸鈣天花一坪3200~3600、乳膠漆粉刷一坪800~1200、平光木作噴漆一尺1000~1500、電源迴路配置一迴2000~2500、插座安裝一口500~700元。

何政熹提醒,當確定開始裝潢施工後,也要花時間做監工工作,但最重要的還是與師傅事前的溝通與項目羅列,至於消防、水電工程,或產生大量粉塵的作業也需要留意火災意外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