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22

大陸建設攻海外 瞄準美泰

#大陸 #馬來西亞 #投資 #泰國 #美國 #理財

 

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

大陸建設繼馬來西亞投資案後,昨(23)日宣布擴大海外投資,目前在泰國、美國等地都有案子在評估,建設事業多角化發展確立。今年國內市場重點在總銷逾400億元新屋銷售。董事長張良吉表示,明年新屋房屋稅下降,豪宅市場買氣出籠,客戶就會有「現在不買,就來不及」的感覺。

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。 (本報系資料庫)

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。 (本報系資料庫)

張良吉指出,接下來土地開發方向將不侷限國家和產品,例如商辦、飯店,或擴大海外不動產投資,都是未來營運重點和方向。以海外不動產開發來說,除2014年投資的馬來西亞吉隆坡開發案已拿到建照,今年將興建44層樓高的酒店式公寓案,更計劃前進泰國曼谷和美國舊金山。

張良吉說,基於分散經營風險,已研究赴泰國、美國投資不動產,讓建設事業多角化發展。在泰國希望找尋當地大型品牌建商合作,若有合適土地,開發案就會很快成行。

至於美國方面,張良吉指出,傾向投入商用住宅開發案,目前已有合作方在洽談,合作對象可能是國際團隊,但因當地相關營建成本、稅費、執照等費用較高,還需要多了解當地不動產開發環境。

指標建商插旗海外不動產市場,代銷業也會跟進,海悅國際已和深耕越南10多年的台資企業合作,雙方成立資本額約2,000萬美元的項目公司,要在河內下龍灣大學附近,投資興建32、33樓高的超高樓層開發案。該開發案總樓地板面積超過2萬坪,目前已進入產品規劃階段。

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表示,國內房地產市場進入成熟市場,企業永續經營要分散經營風險,因此規劃前進越南投資不動產開發,讓公司品牌走向國際化發展。

另一家指標代銷業者甲桂林也南進柬埔寨。甲桂林副董事長曹瑞濱表示,已成立豐匯國際地產專事負責海外不動產銷售,首案選擇與柬埔寨當地龍頭企業皇家集團聯手,規劃銷售總銷100億元的「Royal One皇家一號」新案。

 
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