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206

國人海外置產瘋潮 燒向歐洲

#多空 #房價 #馬來西亞 #日本 #澳洲 #泰國 #置產 #投資

記者郭及天/台北報導

全台近一年來舉辦300場以上的海外不動產說明會,其中以馬來西亞及日本最為熱門,分別舉辦200場、100餘場,其餘是澳洲、泰國、柬埔寨等國,這波風潮近期燒到歐洲。

近來國人海外置產風潮興起。(圖/台灣房屋提供)

國內房價10年上漲250%、台北市租金收益率平均低至2%以下,加上政府打炒房、查稅動作接二連三,是造成資金外流的主要原因,基於華人較其他民族喜愛持有不動產的民族性,使得海外置產風潮興起。

搶搭熱潮的業者,除了以品牌房仲公司為大宗之外,也有建商、旅行社、移民代辦、留遊學代辦公司等,多半以旅遊行程搭配看房、考察行程,吸引國內投資人。

國人海外置產多半以東南亞及東北亞房市為主,這股風潮燒到歐洲,世邦魏理仕代理英國倫敦建案「Edriege」昨(18)日舉辦展銷說明會,以二年內每年投報率7%收益保證為訴求,吸引不少投資人注目。

相較於過去歐洲來台招商以頂級渡假村、休閒不動產類高端產品為主,世邦魏理仕代理英國倫敦建案「Edriege」本次鎖定住宅產品,該案位於倫敦克羅伊登,曾是舊辦公室改建為住宅的都更產品,由英商思隆國際投資,每淨坪含精裝修102萬元,約有100餘戶可售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