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45

海外房市風險低 高資產族最愛

#多空 #投資 #QE #海外置產 #房市 #東京 #東南亞

記者郭及天/台北報導

美國量化寬鬆退場,全球資金挪移,近來國內興起海外置產熱潮,數百億資金流向房價基期低、投報高的海外房市,專家表示,全球首都及一線城市較易匯集大量資源、建設、資金,且政治和經濟風險低,一直是國內外高資產族群的的最愛。

全球首都及一線城市較易匯集大量資金,且政治和經濟風險低,是國內外高資產族群的的最愛。(截取自/udn聯合理財網)

長富地產總經理鄭哲昇表示,海外置產行為多半具有地緣性,資金易流向房價基期低、租金收益率高與未來增值潛力大的城市,而該國政經情勢穩定度高,也較易吸引海外資金投入。

台灣海外置產最熱門的前三位分別為日本東京、馬來西亞吉隆坡及澳洲雪梨;中國買家置產地點第一位為吉隆坡、第二位曼谷、第三位雪梨。香港、新加坡買家置產地點除上述城市外,英國倫敦也是主要選項之一。

賈斯登堡娛樂董事長周聖哲說,海外置產除了了解當地政經局勢外,也要留意東南亞的治安、排華等問題,與日本的地震問題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