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955

亞洲新灣區 臨高雄捷運

#多空 #高雄 #捷運 #亞洲新灣區 #港都 #水岸宅

記者林政鋒/報導

民眾買房已經習慣沿著重大建設購屋,因其保值、增值空間相對較佳,北、中、南都有即將動工,或是即將完工的交通建設,本周特介紹北中南有重大建設經過的區域房市,供讀者參考。

民眾買房已習慣沿重大交通建設購屋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區域介紹:高雄新完工的重大建設首推亞洲新灣區,全案主要是高雄市為扭轉港都重工業形象,積極開發高雄港埠地帶,目前世貿展覽中心已經完成,另海洋流行音樂中心、港埠旅運大樓以及市立圖書總館等地標建築興建中,陸續完工後是高雄市現階段最重要的公共建設。

看好理由:具景觀的水岸住宅在市場上有其特殊魅力,亞洲新灣區是高雄港區住宅首選,腹地涵蓋中鋼總部大樓,統一夢時代DC21,以及此區鄰近捷運三多商圈站、獅甲站,未來還有輕軌捷運站,將活絡南高雄房市並帶動區域房價。

區域現況:百立建設的「海洋帝寶」建案趕工並接近完成,中鋼決定在總部大樓旁興建合宜住宅出售,加上國城「賦格」建案積極銷售中,本區新成屋每坪開價約30萬元;中古屋房價仍在1字頭,分布在31期重劃區,甚至可擴展到一心路、民權路附近,知名度較高的社區有「輝煌時代」,目前每坪約10萬元左右,「皇家貴賓」情況類似,近三年來房價已經上漲許多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