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929

打海外算盤 建商出走推案

#多空 #海外置產 #鄉林 #大陸建設 #馬來西亞 #東南亞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近期台灣房價盤整修正,明年更將實施房地合一稅,不少投資客選擇轉往海外,建商也抓緊這波趨勢,在大陸、東南亞推出高租金報酬率物件,也帶台灣投資客賺海外的錢,包括鄉林建設、大陸建設、亞昕開發都已經往海外發展。

出走海外,建商推高端酒店式公寓,強打高租金報酬率。(業者提供)

鄉林建設推出海外酒店式公寓。(業者提供)

在大陸佈局多年的鄉林建設,選定投資報酬率超過6%的度假型Villa,或國際級酒店配置及服務的中大坪數公寓為標的物,要帶民眾赴陸投資。鄉林不動產研究室指出,以新台幣3000萬元左右的價格,就可以在中國主要城市,投資1間近40坪的國際酒店公寓,不僅可共享利潤,平均投資報酬率更可達6%至8%左右。

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、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分析,上海、北京、深圳等1線城市,高端酒店公寓的出租率平均90%以上,經濟快速成長的南京緊跟在後,南京又是長三角經濟帶中,僅次於上海的國際城市,越來越多國際企業進駐,可預期海外外派人數大增下,住的需求實屬迫切。

已經投資馬來西亞吉隆坡酒店式公寓的大陸建設,預計2019年可完工出售,不過,過來會採買租出售的模式獲利;同樣也已經跨入東南亞推案的建商包括亞開發、達欣工程等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