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227

赴日置產正夯 台灣房屋強調要3賺

#多空 #理財 #寰宇 #海外置產 #租金報酬率 #日本 #美國 #馬來西亞

記者方明/台北報導

日圓大幅貶值、加上東京申奧成功題材,讓國人赴日置產蔚為風潮,日本信義去年業績即出現爆發性成長。而台灣房屋不動產集團繼馬來西亞、洛杉磯、溫哥華之後,昨(13)日宣布前進日本東京房市,並將於今年5月在日本設立新門市,台灣房屋強調,現在投資日本不動產,就是要「賺增值、賺租金、賺匯率」。

業者強調,現在投資日本不動產,就是要「賺增值、賺租金、賺匯率」。(好房資料中心)

海外置產 錢 全球 房子(大刊頭主視覺)

2011年起由日本信義掀起的赴日置產熱潮,在2013年買氣更出現大爆發,成交件數及總銷金額雙雙創歷史新高。根據日本信義統計,2013年共成交450件,總銷金額306.3億日幣(約89.5億台幣),比起3年前足足成長5.1倍。

而台灣房屋不動產集團在去年成功打響馬來西亞市場後,昨日宣布再度前進日本東京房市,台灣房屋全球財富中心執行長黃逸群表示,去年銷售馬來西亞吉隆坡物件近千戶,總銷金額約150億元,今年將瞄準日本房市,並將於今年5月在日本設立新門市據點。

黃逸群指出,根據日本不動產研究所每半年所做的統計資料顯示,日本六大都會區住宅土地價格自去年第1季已呈現止跌回升的狀況,現在布局日本不動產就是要「賺增值、賺租金、賺匯率」。以日本來看,國人喜愛投資不動產的城市是東京,預算大約是1000~2000萬,產品類型以1~2房為主,租金報酬率約3%~4%。

 

【日本投資正夯】錢滾錢,加速獲利這樣做 => http://goo.gl/R5584M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