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374

淡水←→新店線分手快樂 北捷松山線通樂

#交通 #捷運松山線 #綠線 #通車 #紅線 #捷運迷

記者董介白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松山線(綠線)上午6時通車,新店無法再直達淡水,紅綠線上午正式分家;北捷於今天凌晨0時在新店站、淡水站各發出最後一班列車,不少捷運迷及民眾為此到場拍照留念,為淡新線告別。

捷運松山線今天上午六點通車,許多捷運迷今天特別起早,搶搭松山綠線首班車朝聖。一票捷運迷同好昨晚搭完最後一班新店淡水線後,一早又趕搭松山線,蓋完八個站的紀念章。(記者林俊良攝影)

北捷除安排最早使用的301型列車,顯式器也標示「淡水-新店/最後列車」、「新店-淡水/最後列車」;台大火車社的社員特地帶社牌到場見證這歷史的一刻,最後社員並在車廂顯示器旁的月台合影留念。

許多捷運迷今天特別起早,搶搭松山綠線首班車朝聖,紛紛利用手機拍照見證,持悠遊卡的民眾,松山線首月可免費搭乘;不過,有不少試搭民眾在松江南京站有點小迷路,主要是因該站的月台沒有互通,北捷派出轉乘達人指路,乘客遇搭乘的問題,只要開口詢問就能輕鬆得解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