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809

松山民生兩大黃金線加持 松山區房價升升不息 

#交通 #捷運松山線 #通車 #房價 #民生汐止線 #小巨蛋站
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/整理報導
 
台北捷運松山線15日通車,而捷運題材的發酵也讓原本就居高不下的房價再創新高,尤其是過去無捷運效益的路段。房仲業者調查沿線中的南京復興站、台北小巨蛋站以及南京三民站近1年的房價變化,發現成長幅度都有1成以上,其中小巨蛋站更是因挾帶著地段優勢,捷運通車刺激該區房價年漲幅高達18.21%。
 
小巨蛋站因挾帶著地段優勢,房價本就表現不差,加上松山捷運線加持,後市備受期待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小巨蛋,路人,敦化北路,敦化商圈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房仲業者張旭嵐表示,以往往來松山區主要靠的是多線公車,但未來除了松山線通車後以及對民生汐止線的期待外,更將打通松山區的交通動脈,對房價所帶來的利多效益更是不在話下。
 
張旭嵐分析,南京東路三段以東,從小巨蛋延伸到麥帥一橋在之前是沒有捷運通過的路段,但因為生活機能佳,房價表現本就不差。據實價登錄資訊顯示,2003年住宅平均單價已達7字頭以上,加上今年受惠於捷運題材,南京三民、小巨蛋及南京復興站房價平均已成長1成以上
 
另外,小巨蛋站周邊有小巨蛋、雙敦學區、松山運動中心、南京微風百貨、王朝飯店,以及多家金融機構等機能,讓整體商圈及生活機能都相當強,如此一來,不僅讓房價具有支撐效益,再加上捷運的拉抬,近1年該區的房價漲幅就高達18.21%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