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667

國壽獵房 登捷運板南王

#地方 #交通 #國泰人壽 #富邦人壽 #捷運板南王 #捷運松山線

記者蔡靜紋/台北報導

捷運周邊不動產成為各壽險公司獵房熱區,國泰人壽堪稱「捷運板南王」,插旗忠孝東路段主要捷運站出口,已完成一條龍布局。

富邦人壽則鎖定年底將開通的松山線沿線,為不動產布點重點。(好房資料中心)

捷運 信義線 松山線(大刊頭主視覺)

此外,富邦人壽則鎖定年底將開通的松山線沿線,為不動產布點重點;新光人壽則集中在信義計劃區的板南線市府站、信義線世貿站附近,及文湖線經過的內湖科學園區。

國泰金控首季法說會公布資料顯示,國壽在投資用不動產部位改採公允價值認列後,價值水漲船高,第1季底已突破4,100億元,較去年底再增81億元。

國壽表示,增加原因有二,一是某大樓由自用重分類為投資用,可認列增值利益,二是投資大陸不動產的霖園置業(上海)有租金收入,因而列投資用不動產。

根據房仲業者調查,以台北市來說,幾乎各大捷運出口附近都有國壽的物業。尤其板南線的忠孝東路段最明顯,從第一站善導寺站的喜來登飯店(現已轉入國泰一號REIT)、和逸商旅,到「忠孝復興站」錢櫃SOGO店;到忠孝敦化站更向南延伸至仁愛路成為區塊投資,包括敦南大樓、國壽總部大樓、國泰醫院;再往東到國父紀念館站有萬邦大樓。

市府站出口往西走有清園華廈,樓上多為國泰人壽通訊處、樓下則由喬山健康科技開設展示中心;往東走則有信義A3大樓、國泰金融中心。一直走到忠孝東路底的昆陽站,捷運出口也有金店面出租給7-11、食品科技公司。

板南線之外,信義線也成為國壽近幾年部署重點,陸續買進宏遠證券大樓、鴻禧花園廣場大樓一樓金店面,目前在世貿站、安和路站附近物業密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