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62

一條路兩種門牌 外地人霧煞煞

#地方 #交通 #門牌 #仁德路288巷 #光德路 #竹南鎮

記者張裕珍/竹南報導

竹南鎮光德路10年前打通,仍有12戶沿用「仁德路288巷」舊門牌,一條路兩種路名,讓新手郵差或外地人常霧煞煞,戶政事務所主任馮明通說,已整編將「仁德路288巷」納入光德路,下個月換新門牌。

港墘里光德路和仁德路為十字相接,里長林裕章說,光德路未打通前,12戶位於仁德路東側的住家被劃為「仁德路288巷」,10年前光德路打通後,「仁德路288巷」雖改為光德路,但這12戶仍沿用舊門牌,形成一條路兩種路名的怪象。

林裕章說,路名變更了,但門牌與戶籍資料卻未跟著改變,部分居民也反映親友找不到「仁德路288巷」的路標,超過半數居民決定整編。

馮明通說,竹南建案大增開通不少新路,會致力達成路名和門牌一致,「仁德路288巷」12戶門牌已整編納入光德路,「仁德路288巷」也走入歷史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