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4015

首購族省錢買舊屋?3大花錢地雷愛注意!

#租售 #首購族 #省錢 #舊屋 #裝潢 #花錢地雷
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/整理報導
 
全台房屋大降價,但是某些蛋黃區新屋房價還是硬梆梆,許多首購小資家庭仍然買不起,想省錢只好選擇買舊房子。專家提醒,一些舊房子恐怕有3種讓你更花錢的地雷,買房時千萬要睜大眼睛。
 
首購族買舊房想省錢,專家提醒小心3大花錢地雷。(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/攝影)
首購族買就房想省錢,專家提醒小心舊房子的3大花錢地雷。(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/攝影)
 
買舊屋想省錢,要先小心3大花錢地雷。世界新聞網報導,買舊屋之前可以先檢查下列幾個項目,首先是整體結構,最重要的是有鋼材加強,混凝土周邊基礎牆的堅固基地,結構應該方正筆直,若地板高低不平,或在大房間中央上下跳動,會有顫動,意味著地板需額外花錢加強。
 
再者,如果發現地基有大的V型裂縫,就表示房子有很嚴重的結構問題,就需花大錢補修。另外,排水系統也要留意,可查看地下室、屋頂或地板下方低矮空間有沒有淹過水的痕跡,如果發現這些瑕疵,都必須花錢請專人檢查、處理。
 
老屋除了有以上3種花錢地雷,房產專家賴淑惠在YAHOO奇摩地產中撰文指出,裝潢過度精美的老屋也是少碰為妙,因為舊管線、漏水、壁癌等問題都可以被裝潢掩蓋掉,等購買一段時日,還是要花一大筆修繕費用。如果是這樣,還不如買屋況差一點,但屋齡較新的房子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