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585

汐止成東區門戶計劃關鍵 住宅+商辦開發拉升房市

#地方 #商圈 #汐止 #興富發建設 #新隆儲運 #商辦 #開發案 #南港 #人口 #房市
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/新北報導
 
興富發建設與新隆儲運合作,將在新北市汐止打造可說是國內數一數二大的開發案,以都更方式進行、到完成開發約須5年半,預計2026~2027年可興建完成;台北市政府力推東區門戶計劃,汐止可說居於很重要的位置,除了商辦、企業進駐,汐止的住宅房市也相當被看好,近年移居人口增多,整體上擁有宜居的環境。
 
興富發建設與新隆儲運攜手的這項商辦中心開發案,基地面積達1萬4300多坪,建坪約達8萬6千多坪,總銷規模約300億元,未來將規劃四大棟,其中三棟為商辦使用、一棟計劃打造為日系商務旅館,估計可帶來3萬個就業人口。
 
興富發建設與新隆儲運合作將在汐止打造商辦開發案,除了商辦、企業進駐,汐止的住宅房市也相當被看好,近年移居人口增多,整體上擁有宜居的環境。圖/業者提供
興富發建設與新隆儲運合作將在汐止打造商辦開發案,除了商辦、企業進駐,汐止的住宅房市也相當被看好,近年移居人口增多,整體上擁有宜居的環境。圖/業者提供
 
身為東區門戶計劃中,具備重要位置的汐止,距離南港相當近,且南港有四鐵共構(捷運、高鐵、台鐵、客運轉運站)優勢,因此汐止也漸漸吸引許多大型企業進駐,形成新型態、發展性高的產業聚落。
 
看好汐止的未來性與所處位置優異度,因而吸引不少人搬到汐止居住;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最新統計,到去(2020)年底全市人口數達403萬954人,其中人口成長第三名的汐止區、總人口數增加2,418人,除了鄰近台北市與南港,交通便捷外,包括汐東捷運(民汐線東湖-汐止區公所路段)題材也很受不少民眾期待。
 
當地房市業者表示,像是國道1號、3號、環東大道等聯外道路發達,對於民眾移居汐止來說具吸引力;而新台五路的遠雄廣場商圈、科學園區及後續將陸續發展的商辦聚落帶來的就業機會,以及汐止整體商圈與市集發展均衡,都具備適合居住的條件。 
 
汐止房價部份,若是區域位置不錯地段的新成屋,單坪均價要4字頭;而10年左右的中古大樓單坪均價約37萬,20年以上的中古大樓均價30萬出頭,老公寓均價則約26萬到27萬左右。若是位置稍偏汐止外圍的區域,新成屋單坪均價約2字頭尾至3字頭初,中古大樓均價約24萬~25萬,公寓則約20萬出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